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集团动态» 信息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功举办“华为云服务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线上培训班

信息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功举办“华为云服务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线上培训班

3月24日至28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华为云服务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线上培训班。来自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中高职院校20名教师参加了为期5天的线上培训和学习。

  本次培训课程覆盖云架构设计基础,华为云PaaS整体架构及方案,云中间件服务,云容器引擎,微服务开发、上线、治理、运维,以及综合实训等。培训中,参培教师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课程实操环节并与华为讲师进行线上交流互动,课程还配备了丰富的线上实验以及场景化的案例剖析,增加了参训教师的项目实战经验、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后续考取华为HCIP证书打下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艾尔肯·艾则孜表示,云时代的到来,对职业院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自治区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建设单位,举办此次培训是学院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校企合作,为全疆中高职院校教师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技能培养和职业认证,为助推新疆数字经济的转型和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