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集团动态» 2016年度优秀校企合作企业表彰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度优秀校企合作企业表彰活动顺利举行

正值乌鲁木齐市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之际,新疆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职教园区同步举行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企合作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工作突出,且经过公正公平综合考核评选出的4家入驻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校企合作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嘉奖。

 

此次表彰旨在鼓励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切实发挥技能传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鹏程远华三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优秀校企合作企业”称号,新疆中联创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创意产品奖”,新疆爱特尔民族艺术品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大学生创业特别贡献奖”。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乌鲁木齐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与了入驻企业、工作室的作品、产品展示、涂鸦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