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集团动态» 新疆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职教园区参加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数据统计工作座谈会

新疆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职教园区参加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数据统计工作座谈会

新疆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职教园区

参加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数据统计工作座谈会

 

 

      

 

 

2017年11月5日—6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数据统计工作座谈会”在广州举行。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组长、教育部原职业技术教育司司长刘来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李小鲁,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办公室主任许世杰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副校长田晓霞、三产园区办殷彤丽代表新疆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职教园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修订了《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指标体系研究小组工作暂行办法》,明确了各工作小组职责,我校副校长田晓霞被聘为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指标体系研究员,殷彤丽被聘为数据合规性核查员,将参与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数据统计与研究以及《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撰写和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遴选等有关工作,新疆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职教园区为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工作西北大区负责单位。

 

 

此次会议上各职教集团还交流了集团化办学的典型做法和创新经验,新疆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职教园区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兄弟职教集团的联系与沟通,有助于今后更好地推动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