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成员风采» 行业协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流协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流协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流学会成立于2012年5月26日,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局批准设立的社会团体组织,是由区内物流企业及相关的科研、教学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

    学会的主要任务是:完成政府委托交办事项,承担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行规行约,物流企业国家标准推广应用,物流人才培训,信息咨询,市场调研等职能,并与国内外同行有着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协助政府引导、培育物流企业健康发展,牵头组织全区物流理论的研究与实践,对实现新疆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无疑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疆物流学会作为政企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为企业家群体的精神家园与沟通交流平台,汇集成了强大的思想力,凝聚力,盟友力与辐射力,感召力,行动力。在发展现代物流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发挥重要的作用。

    新疆物流学会现有自治区商务厅、兵团商务局、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乌鲁木齐运输学校、新疆亚欧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单位会员及50余人个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