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成员风采» 企业»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七年。股东方为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行业支柱企业之一,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国家特许经营出境的国际旅行社,并获得首批新疆地区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资质的国际旅行社。

经营范围
    主营:入境、国内、中国公民出境、独联体及中亚、西亚、南亚等国家航空公司客货包机等旅游业务。

技术人才配置
    中青旅新疆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国际、国内旅游市场开发的专业人才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的管理团队。有熟练掌握英语、日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朝鲜语、阿拉伯语等多语种的翻译人员。随着网络电子业务的发展,中青旅新疆公司培养出了一支精通电脑网络知识、熟练掌握电子网络技术的专业人才队伍。

经营理念
(1)从业理念:忠诚公司、快乐作业、享受成果、展望前景;
(2)企业精神:团结一心 奋力拼搏;
(3)经营理念:开拓为企业之源、质量为企业之本。把市场的开拓和良性的经营、质量的保障和优质的服
务紧密地揉为一体,坚守品牌树立和形象建设的经营方向。
(4)服务理念:费用更优惠、使用更便捷、服务更人性、出行更安全。

主要荣誉
(1)十一五期间对自治区旅游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旅行社企业:
(2)多次荣获新疆“双十强”之首的旅行社企业称号;
(3)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三年荣获国际旅游局“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称号;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级“青年文明号”单位;
(5)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授予省部级“青年文明号”单位。

部分业绩历史
(1)组织百名日本人楼兰探险活动;
(2)组织环塔克拉玛干丝绸之路汽车大旅游;
(3)组织帕米尔高原徒步游和百人骑马穿越天山;
(4)开辟独联体旅购市场;
(5)首家接待新加坡“丝路快车”系列活动;
(6)首家推出“西部快车”火车专列,组织1600人“巨无霸”旅游团队;
(7)首家推出以“我能行”为主题的“雏鹰行动”;
(8)成功组织历时73天“中日联合沿北纬39度线穿越塔克拉玛干”活动;
(9)连续6年成功举办世界著名特种旅游活动“戈壁长征”;
(10)成功承办新疆特种旅游文化节,并创立“千车万人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自驾游品牌;

二、公司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