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成员风采» 企业» 新华印刷厂

新华印刷厂

一、公司简介   

    新疆新华印刷厂,是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直属企业、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也是自治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国有综合性印刷企业。主要承担全区50%的维、汉、哈、柯、蒙、锡伯等六种民族文字的中小学教材及社会各类图书、杂志印制工作。企业拥有各类主要印装设备近200台(套)。

企业发展
    新疆新华印刷厂投资上亿元,将原有的一块生产备用地经过十余年的开发改造,建成16300多平方米工房,引进德国海德堡、日本秋山八色机、日本小森商轮及深圳精密达、上海紫光胶订、骑订联动线,瑞士马天尼、德国柯尔布斯精装联动线等一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印装设备。
新疆新华印刷厂先后参股组建了乌鲁木齐新华诚兴印刷技术服务公司、新疆新华华龙印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新华融信贸易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新华兴旺物业有限公司。

出书情况
    新疆新华印刷厂每年出书近3000余种,保质保量完成中小学免费教材、十六届全国书市新疆精品图书、“东风工程”、“农家书屋”免费赠阅图书、党的十八大重要系列出版物、“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宣传挂图和系列连环画等重要政治类图书及惠民文化工程的印制任务。

荣誉
    新疆新华印刷厂先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新闻出版行业文明单位、全国首批诚信印刷企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自治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公司风采